L E O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骗·痛


当那些话

从耳朵

听进去时

是有多伤?

有多痛?

可以的话

请蒙骗我一切吧

我不想

不想有革命情感

我想替自己

讨回公道

争取回

我所拥有的

有时

回头看时

是多么的可笑

命运

挖了一个坑

那是陷阱

而我

跳了进去
既然

那些骗局

我懂了

我知道了

其实

没有继续下去

的理由了

当那时

一切已不在

当痛

慢慢崛起时

 最美好的回忆

同时

也是最痛的回忆

我看不见
因为

在最深的感情中

我把自己

放了进去

我已放纵

 请放过我吧
By:Derrick...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