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理所当然!? part2


首先

非常想

澄清一件事

关于对我

的误解

即使

我会去pub或迷城



并不代表

我的品行与人格

有问题

去那种地方

只不过

当一种消遣

或娱乐

对于那些

说我的人

我也不想追究

只希望

你能更了解事情

才来定论

一些事情

也许你对我的印象

不是很好



我还是必须要澄清

对于

那些说我姐

带坏我的人

请以后

把你们的嘴巴

封起来!!

最受不了

这样说我姐的人

---------------------------------------------------------------------------------


哈哈~

今天

终于看到了

游戏里

你们的狗样~

你们的狗样

徘徊在我回忆里

越想

真是越可笑

想一想

如果你们

真的那么认定的话

其他人

不就完全失去

争取的机会了吗??

原来

X说得没错

表面光明磊落

里头暗藏玄机

真不知道

你们的狗样

何时还会

露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