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曾几何时..


曾几何时..

自己

已不再等待

那空白

不为什么

只因为

答案已表露

曾几何时

把自己

封闭起来

不愿回想

不愿回应



也已经干了

想让没落的自己

也没了..

曾几何时

不再那么困扰

想让自己

走出那圈子

让自己

不再痛苦

曾几何时..

想要谢谢你

是你

教会我

什么叫做现实

让我清楚明了

什么是公平

曾几何时



在我生命中

即将画下句点

想说

过去的时间..

谁能还我

如果

一切可以从来

我..

绝不踏进

那间课室

遇见那两个人

随后进入

那不属于

我的世界

想说

让命运

从新洗牌

想让那些回忆

冰封于内心最深处

想让自己

脱离那困境

''努力过,就会得到回报''

这句话

在现实中

只不过是个不现实的看法

想说

如果能够不努力

就能得到

那该多好..=]








By:Derr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