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第一次

第一次

为了

这件事

而哭了...

真的

哭了...

从来没有

受过

那么大的打击

从来没有



真的努力过了

真的

但是

还是不行

很害怕

这种

感觉

再次被打击

很担心

我会垮掉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行?



已经很努力了

不想

再次受打击



真的

很痛很痛



第一次

留了血...

而且

是最严重的一次

希望

这是第一次

也会

是最后一次

很讨厌

这个感觉

i hate this feel



会崩溃

为什么?

要深深地

在我的心

插上一刀?

我应该怪我自己吗?

这是我

咎由自取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