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那...是对的吗?

这篇

要写的

很多...

不知道

写得完吗...

直至

现在

每一个

所发生

的事情

让我

更肯定了



去KL读书

的决定

是没有错的

也要很谢谢姑姑

愿意带我去

KL读书

有很多

很多

原因



必须去

KL读书



不想辜负

我妈妈

的期望

另外

现在

所发生

以及

我所看到的

令我

知道

我必须去!

不想

留恋

这地方

在这地方

令我

痛苦的回忆

实在

太多

太多了...

也许

在那里



会过得

开心点...

绝对

不会想说

一声

再见

这两个字

对我来说

是没有意义的

也许

这个决定

令我

必须放下

很多东西

以及Leo club

想了

很多很多

之前

认为

自己没有

办法

放下

这一切

所以

迟迟没有决定

但是

现在的我

肯定了

我必须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