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输了.....




输了

一个

彻底的

失败者...

友谊??

爱情?!

这两个

东西

都是

不可信的



只会让人

觉得痛苦

觉得伤心

让人

慢慢地

走向

死亡...

是我

太傻了

去相信

这些

无谓的

东西

所以

现在的我

才会

伤得

那么重

我手上的伤

都是

你们

造成的

我不明白

为什么

我要

一次

又一次的

心软



一次

又一次的

被伤害

我的伤口

够深了

疤痕

永远

不会不见

这些疤痕

只能

成为我

痛苦的

回忆而已

太相信

你们

是我傻

太信任

你们

是我笨

和你们

做朋友

是我

这辈子

错误的决定

和你们

做朋友

只会

让我

一次

有一次的

跌入谷底

这种感觉



受够了



要做回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