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失落Ing 6



这场

游戏

显然

越来越激烈了~

而我

也领悟了



在这场游戏中

的地位

原来



以前带现在

都那么的傻

那么的笨

我在你们眼中

只不过是

一个毫不起眼的

沙粒

你们

都认为



是一个

成是不足

败事有余的人

你们



用瞧不起的

眼光

来看我

你们

对我的

所做所为



指指点点



就是一个

彻底的

失败者

付出那么多

却没有任何回报

得来的

就是

你们那些

眼光及评语



没有

一个真正了解我的

朋友

我真是太天真了

我真是太傻了



不想在

继续

这个游戏

任务完成之后



就能

工程而退了

希望

那时候的我

不会

再留恋什么

等着

那天自由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