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又是气炸!!!

今天真的超级气的!!
那个某某人啊....
又在说我坏话料咯~
那个人
做了什么事他应该自己最清楚


朋友....
朋友到底是什么??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亏我以前还那么相信你
把你当朋友
结果呢??
你做了什么事??
怎么??
你想做双头蛇吗??
你还记不记得你在MSN对我说对不起
下次不会再酱了...
结果呢??
你还是在背后捅了我一刀...
怎么??
你很喜欢说我坏话吗??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你的班说我坏话??
如果你在看这篇文章
你应该在想为什么我会知道吧~
你难道以为你所告诉的人不会告诉我??
我还以为你真的会改过...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这句话真是对的!!!!
结果呢??
我真的是信错认了
呸!!!!!fuck!!!


怎么??
职位真的那么重要吗??
如果对你来说很重要的话
我可以了解
因为你非常想拥有权力吧??
如果对我有什么不满
可以直接来找我啊
我随时欢迎你
不必再背后说别人的坏话
如果你不爽我的职位或是觉得不公平
你可以去告诉洁莹
让她炒掉我!!
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说到校长那里的
让他把我退学啦
反正你那么厉害婆人
不必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因为
这是一个很下贱的做法!!!
就是有你这种犯贱的嘴巴
这世界上才会有是非

还听说你把我的一个文章print出来hor
还供给大家欣赏wor
谢谢你啊~
帮我宣传我的blog
希望那些看的人可以时常浏览我的blog
因为会爆某人的丑料哦~
记得时常来哦~O(∩_∩)O
还有这是我的blog
我想要写些什么是我的自由
但是人的嘴巴要说什么我可由不得了
因为
人的嘴巴很厉害的
可以说什么就是什么
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讲
所以人都有说话的自由
我写blog也有的我的自由
所以看了会觉得不爽的人
你们可以选择不要来
因为我也不是很欢迎你



怎么??
我讲话时会粘人有碍到你吗??
那么你的脸很多豆豆
我看了会觉得恶心想吐我说会碍到我 行吗??
你很娘也会碍到我 行吗??
怎么??
你只会说别人
又不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看
又不会照照镜子看看下自己

对了
我怕你看了你的脸会吓死你自己
因为太多豆豆了
拜托你你啦~
看看一下自己
有没有资格去讲别人
如果没有资格讲别人
还硬硬要去讲
你只会自己自讨没趣咯~



还有
如果你看了我的blog
你要来找吵架
我也随时奉陪(#‵′)凸
反正就来看看你的嘴巴多贱
你什么东西都可以讲
那么我也可以吧
因为
这是跟你学的
部落格
是自己发泄情绪
抒解自己压力的个人空间
所以
我想骂粗话
骂谁
你都管不着
既然你要看那就得接受
如果接受不了
就不要看
反正你看了
也只会去加盐加醋
把我描得更黑
反正清者自清
等着那一天你的真面目被揭穿的时候
看你那副衰狗脸的样子应该快了吧!!( ‵o′)凸


我真的是不想讲你的
但是你的做法
真的让我无法容忍
fucking damn shit!!!!(#‵′)凸
现在
真的是无法再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因为你真的太贱了!!!
什么蛇好做你不做
却去做一个满脸豆豆的双头蛇
而却到处乱喷毒液
跟你做朋友那么多年了
从来没有想过你会是这样的人
哼!!!
只能怪我太傻太笨!!!
那么容易相信你的fucking话!!!

总以为自己很大
想要做主一切
但是遇到坏事时
最怕死的却是你( ‵o′)凸
而却又把错全推给别人
得不到的
就不想让别人得到
就在别人背后损坏别人的名誉
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
因为你有一点心理不平衡咯
不要到最后疯了
去自杀哦~
不然我还烦恼
没人可以说我闲话呢
你一直说我婆人
可是我有吗??
请问你有证据吗??
那么你呢??
你有没有看看自己啊??
我想没有吧~
因为你看了镜子会被自己吓死哦~
最会婆人的应该是你吧~
你班的人都说你总是婆每一年的ketua
怎么那么像做ketua
就靠自己的实力拉~
不用一直婆的
还敢讲我婆人
我真是太笨了
现在才看清处你的真面目
其实你在很早就有说我了
我知道
只是不想说
就想看看你那个下贱的嘴巴可以多厉害
结果真的很厉害哦~
我真的甘拜下风
你应该可以去票选嘴巴最贱的人吧
搞不好可以列入世界记录
那时学校还可以以你为荣勒~
你要加油
继续贱下去...知道吗??
你脸上的豆豆应该都是你一直讲别人的报应吧~
希望你的豆豆会陆续增加哦~
还有
如果有一天
换做是你被说
你会爽吗??
会生气吗??
拜托
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看
不要一直自以为是
这样你的样子
更加像狗样
只会用嘴巴说人
你这种做法就是
抬高自己
贬低别人!!



打完了~
你几时要print出来啊~
print出来后记得给我一份勒~
记得帮我多多宣传哦~
会感谢你的


在这里总结
太相信你
是我太笨
会和你做朋友
是我太衰

凯川不是在说你
请不要误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