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o0o气炸o0o

今天
在学校
有一个人(在这里称做"某人")
某人叫我
就聊了聊
某人就说:derrick,不是我要看衰你...我觉得你不会做到那个位子,因为我觉得某人1比较厉害...

听到这句话就气
是啊!!
我是没有资格阿!!
但是
我有在争取不是吗?
我承认
我并没有那么厉害
也不是那么被看好

我也在学啊~~
我也很积极不是吗??
我只能说一句话

尽力去争取
我所想要的
也许到最后得不到

我也不会因此而有了遗憾
因为
我争取过
希望你以后不要那么肤浅

-----------------------------------------------------------------------------------------
气炸事件2

今天在学校
有一个某某人
和别人在酸我


在这里必须澄清一下
我的 K 是我考试得来的
并不是某某人所说的
是我婆来的!!

人的嘴巴是很厉害的
可以说什么就是什么
忍这个某某人很久了
我告诉你
难道你认为我不知道空降部队是什么意思??
我告诉你吧
你是不是在说这件事
我以前是KRS的
但是今年
转来PB了
转来了
拿的职位却比你们高

你们所说的是不是这个意思??
拜托
我的职位几时比你们高哦??
不要乱乱讲!!OK??
我知道某某人最近一直描黑我!!
怎么?
你拿 LK 不爽就来说我??
你那么想拿 K 的话
说一声啦
我的让给你
而却这些分配的不是我
你在怪我什么??
以前一直让你
但现在不会了
因为你做到太过分了
你只会一直说别人
你到底有没有看看自己??
想不想看别人是怎么说你的??
我就让你看


哈哈!!!
我班也有一位非常没有风度的男生。我最看不过眼的就是他非常喜欢欺负女生。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他非常贪吃,自私,小气,自以为是,自恋,爱说人事非,但最重 要的是最喜欢婆人,以为自己是谁啊!!!每次看到他婆比自己大还有职位的人时,正看不过眼啊!!!以为婆了那些人明年的 Mesyuarat Agong 有人会投他当 Ketua 吗!放屁!!!像他这种人是我也不会投他啦!!!婆人又不可以当饭吃,他这么婆人只会让人反感!!!


他今天很过分,老师叫他分书本又不是丢书本,讲他还应回人家自己来拿啦!真的很生气,难道他非丢不可吗?不懂世界上有一个字叫“传”吗?而且整天有事没事 就跟我朋友借镜子,照来照去还不是那张恶心又满脸豆豆的脸,还把镜子给照破,不懂镜子是不是第一次看到酱“美”的脸还是什么,不要借他就硬硬强过去,真的 是一个表准没风度的男生,我敢讲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这些全摘自 爆米花论坛

你自己看吧~
也不想想在论坛
别人是怎么说你的??
你的态度最好是改一下咯~
你要一直酱下去我也没办法
也希望你会停止你这些愚蠢又幼稚的举动


--------------------------------------------------------------------------------------------


这场游戏中

让我

学会了

被打败后

必须

坚强

站起来

不然

就会

被淘汰

谢谢你

让我学会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