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执着



拿得起

很重的东西

但是

放下时

为什么

会那么困难

是害怕

砸到自己的脚吗?

或者,那

是执着吗??

今天

是因为执着

而留下

的眼泪吗?

被人看到

被人听到

我要怎么

去想呢??

因为你的一句话

能改变

很多事情

现在

我要怎么

放开

我那紧握的拳头?

有谁能教我?

我摔倒了..

而且

摔得很重

也伤得很重

伤已经够多了

现在

在手上

有着深深的

一道疤痕

有时

真的是你们

在逼我的

我该怎么办

有谁

能够来帮我

这次

回头看看

以往的事时

也能

慢慢的

认清事实

也许

现在的我

真的需要休息吧

好好的休息

再来努力吧

现在

我是否

该学习

怎么去放手

放手

真的很困难

这就是你们

想看的

挣扎

垂死的挣扎

这都是你们

最想看的

反正

一个扶不起的人

你们都会

千方百计

让他站立

不是吗?

对于这

我已绝望!!

现在

处在路口的我

已走进

放弃与绝望..




By:Derr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