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又一次的眼泪


又一次的

因为'公平'

而落下的

眼泪...

很多人说

只要有付出

就会得到

应有的回报

但是

在这现实



种族主义

的世界里

这些都是屁话

不是吗??

公平

我们所得到的

是怎样的一个公平???



明福的死

又有谁

来还他一个公平??

到头来的答案是

没有...

就因为

是在这

狗屁国家里!!

今天

就证实了

不是吗??

凡是

讲究公平



错了吗??

我们要的

非常简单

就是

'公平'这两个字

我们的付出

有谁看到??

我们的汗水

在你们眼中

都是屁

我们的眼泪

谁来擦??

这世界,国家

太现实

太虚伪

以及

充满种族主义

不是吗??

1MALAYSIA

MALAYSIA BOLEH!!


-------------------------------------------------------------------


三月了

最残忍的结局

最残酷的抉择

就要到了

谁留

谁离

马上就知道了

其实

谁需走,需留

都明了了

不是吗??

那是

是你们

让我在夜里

哭泣

在眼里堕落

让自己的血

又流了

你们的眼睛

就像

杀人不眨眼的利器

你们的嘴巴

就像蟒蛇具有剧烈的毒

也许

在你们的嘴巴

那些

都只是玩

在别人的眼中

却像一把刀

深深地

被捅进心里

那颗心

可是在淌着血啊

你们的每一言

每一语

都是在迫使我放弃

不是吗??

要不是我的坚持

那时的机会

已拱手让人了

你们那冰冷的眼

都让我感觉

我被世界给抛弃



活在不属于

自己的

世界,国家,生活圈子里

当某天

我走到世界尽头时

我该往哪走

谁来救我??

为什么

会有

不公平的待遇



就是这世界

真实的摸样吗??

你的道歉

犹如

甜头灌进他们的心头



我的道歉

又有谁理了??




By:Derr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