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不想烦


其实

一切

明了了吧??

那时的路程

让我

充满期待

回来时

却让我

知道一切

第二次

去时

在巴士上

哭了...

没人懂

就自己

静静地..

哭...

不想去管

那些人

你们那

冰冷的笑容

刺耳的声音



非常不想

去听..去看

因为

不想受到

更深的伤害



一切明了时

我该怎么办

我无能为力



没办法抵抗

更没办法

说什么



我只好

保持沉默

不是吗??

我完全

不知道

如何去

面对你们..

我没有办法

为什么

一定要逼我

我所受的

已经够了

请你们停止吧

你们的行为

对别人来说

并不是件

好事

反而

会在别人身上

狠狠地

捅上一刀

深深的一刀

不是吗??





By:Derr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