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谁给的痛?




把悲伤扬起



在青灰色的天空下

跳着

不倦的舞

这一切

犹如梦一般

即将结束

我从来

并没有

刻意想去说

因为

在你们眼中

我没资格

不是吗??

累了

就需休息吗??

被认定了

就代表输了吗??

现在的我

还不想放弃

现在的我

活在痛苦中

非常辛苦

身体不好

也就算了

吃药能够好

但是

你们给的痛

并不是吃药

就能好的

这些

并不是

我自找的

是你们给的

不是吗??

不想所有事情

都被掩饰

我想要的

只不过是个

透明化



真的那么难吗??

也许现在的一切

并不是

你们所想

所看,所听的

那是因为

你们并没有

深入了解

很想摆脱痛苦

但是能吗??

有些痛

是一辈子的

也许

它深埋在

我心底深处

就像个

永远掏不完的

无底洞..




By:Derr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