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回忆


人生是一场电影

痛苦是一个开端

挣扎是一种过程

死亡是一种结局

回忆

有快乐

也有痛苦的

这四年

我所累计

的回忆

几乎

都是痛苦的

曾经

有很好的朋友

帮助你

鼓励你

曾经

也有朋友背叛你

让你

痛不欲生

伤心欲绝

这四年

我所受的苦

你们

是否知道?

不想

有伤心的结局

有人说

不可以把自己

想成impossible



要想成i'm possible



很可惜的

在现实世界



是不可能的

不管

从什么时候开始

重要的是

开始以后不要停

不管

在什么时候结束

重要的是

结束后不要后悔

曾经

一度想停过

想让一切

快点结束

也曾经后悔过

但是

这一切

不知不觉

我也慢慢

撑到现在

撑到

即将结束的时候



现在是后悔的时候吗??

没有人知道答案

公平

在这世上

是难求的

但是

你们想过吗??

不止我

在期待着

公平的出现...

我每次都告诉他们

''公平

不可能会存在

不要白费力气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所以

真的希望

你们能够想想

我想

你们也经历过吧

希望

你们知道这感觉

只有你们

才能证明

公平还在

顺便

祝大家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