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伤痕


伤痕..

是属于

痛苦的

回忆

不知为什么



那时候

开始

伤痕

又慢慢的

多了..

我不是在玩



更加没有疯



是非常认真

很认真的

在看待

在观察



都不是

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

就那么

简单而已

伤痕

即使

久了

也还在

就像

永远磨灭

不掉的回忆

为什么??

我的生活中

会有

你们的出现

你们的出现

是好

还是坏??

有时

真的猜不透

我想要的

并不是这样

不要

自以为

了解我

好吗??

不断地

隐藏着

我的伤痕



总有一天

还是会被发现吧

就像

回忆

被翻开一样

像那时

一样的痛苦

这三年来

所受的痛



已经受够了



看不惯

你们的作风

更会永远记住

伤害我的人

这些痛

何时

才能

得到解放

也许

就在

不久之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