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矛盾


最近

好矛盾...

不知道

为什么会酱

心情很复杂

到底

要还是不要??

每天

一直失眠

就是不断在想

白头发

也越来越多

压力很大

大到喘不过气

每天

还没睡前

一直想

我可以吗?

我能吗?

我有资格吗?

为什么?

我的最要好朋友

会变?

变得不像以前

但是

也许现在的你

会比较好

会开朗些

我为你

而感到高兴



现在

我们还是朋友吗??

很想知道答案

也在想

为什么

他要害我

我很后悔

告诉你一切

很后悔

为什么

我那么容易

去相信一个人

也很希望

你身边的人

会知道

你是个

怎样的人

我并不知道

现在

我所看的

听的是否

是真的

毕竟

这世界

太多虚伪

的事情

我不想

再继续执着下去

因为

活在现实中的人

都必须

认清现实

你们尝试过

犹如

从天堂

堕入地狱

那般的痛吗??

你们尝试过

犹如

就像蚂蚁一般

被捏死的滋味吗??

现在的我

是否

该继续

沉默??

这几个月来

真的

过得很痛苦

很想摆脱

但摆脱不了

世界

不可能

为了我

停止运作

地球

也不可能

会停止旋转



我只能选择

放弃自己




By:Derr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