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气...==


今天

在补习

真的

受不了

那个人的嘴巴

弄到我很堵懒!!

看到我已经不爽料

还一直讲

你的嘴巴不是拿来这样用的!!

现在

到底是怎样??

我就是数学不好啊

我承认啊??

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专长不是吗??

怎样??

错了吗??

什么叫不好了还不要补

我也想补啊

只是老师

叫我找多

三个人

重新开一班来教

现在是怎样??

事情没有弄清楚

就说我笨??

弄到我很像脑残酱

你有聪明到哪里么??

最好不要你的成绩比我烂!!

数学不好

是会死是吗??

你就有很好么??

不要狗眼看人低!!

可盈讲我还会保留

你勒!?

corner不用弯直接射??

这个还不用紧

我只是

去新的blok看看是有错??

怎样??

你知道老师宿舍在哪里

就很厉害??

还大声喊:

''老师,不要给derrick知道

怎样去你的宿舍

因为....''

后面没听到

因为我下去了

现在又是怎样?

我对老师的宿舍一点

兴趣都没有!!

拜托!!

你把我想成怎样的人哦??

请你尊重下别人好吗??

我也是有尊严的

如果换做你,你会怎样??

也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

不要以自己为中心

也顾一下你的嘴巴可以吗?

现在

我终于知道

家乐为什么那么

堵懒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