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朋友~


朋友

就是因为

在意你

才把你

当朋友

我们

又冷战了..

那时

才刚和好

我不想

我们的友情

就这样结束

好吗??^^

如果

真的是我错

在这里

我再向你道歉

虽然

在学校道歉了

你不理我



我也沉默好了

我知道

没有事先

告诉你

是我的错



也请你

体谅我

好吗??

你也知道

我闪光

过高

坐在角落

我看不到

白板的字

所以才换位

所以

希望你会看到

因为

我知道

你都有在看

让我们尽快

和好

我发这贴

绝对没有恶意

希望

我们尽快和好哦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