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挫折



有时候

这世界

是不公平的

有人说

挫折

是迈向成功

应缴的学费

但是

挫折多了

也会受伤

不是吗??



活在这世上

不是来

一直被骂的!!



也想活得有尊严

不是吗??

你们是否

站在别人的立场

想过

换做是你

你承受得了吗??

现在的我

不过

一直在忍

如有一天

换作是你时

你会有何感受??

你会经得起

这样的考验吗?

你自己去想吧~

现在

放弃该放弃的

是无奈

放弃不该放弃的

是无能

不放弃该放弃的

是无知

不放弃不该放弃的

执着

现在

我就是

在执着着

因为



是不值得

我去放弃的

不是吗??

所以

我一直执着着



一直痛苦着



就是不放弃的代价吗?

这代价

会不会太大了

伤的我好重

这些伤

治疗的好吗?

是否有良药??

没办法

放不开

就是放不开



都是一样的

都有想要

争取的东西

我争取我想要的

错了吗?

还是

那是你们

一昧的看法??





By:Derrick l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