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结束..开始??


没错

已经结束

已经过去了

紧咬牙齿

忍过去了

开始?
真的有吗?

我已不想开始

想画上句号了

因为

继续下去

压着的

是心

疼痛的

是自己

所以选择结束

但并不是逃避
也不是面对

有时想说

当人

有利用价值时

身边的人

就会冒出来

当你

不再有利用价值时

可能

身边一个朋友

都没有
为什么??

为什么那么多人

能够败在那
廉价的笑容

高傲的虚伪下??

有时
那种笑容

包含了冷漠

而高傲

多了一种讽刺

那时刻

用尽自己的气力

把那
虚伪的笑容

给笑出来

每一次的等待

每一次的渴望

都让我

 充满忧郁
因为

那沉重的心

难以在承受

更多的打击

当那已不再等待时

投射来的眼光
是怎样的?

那时的笑容

是如此灿烂

为何

此时此刻

显得如此凄凉??

每次

我不想去想

也不敢去想

只想将一切

忘却

因为

我已无法

控制自己的

思绪

 为何

我总是无法
去聆听??

我已不打算

接受自己

把自己保留在

 那是的记忆里






By:Derr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