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今晚

应该又是一个

失眠夜吧=[

 不知为什么

就是睡不着
最近

感触很多

很压力

很痛苦

感觉像

要窒息了

有时

现在才放下

还不算迟吧=]

至少

没有陷得

那么深

把那回忆

让风筝带走

像抽屉般

把回忆

整理整理

有时

我也不想

把那些事

看得太严重 o.O

我也不想忧郁

没办法

我的性格=.=''

 悲观里

保留那仅存的乐观

给自己

我告诉自己

会过去的

有时

我自以为

的精彩人生

到底

是不是

自欺欺人..='[

我也不想逃避的

但是目前

我只有

这个办法了




By:Derr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