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放下

放下

是否

是一件

好事?



是否



学会

放下?

你们的

冷言

冷语



瞧不起



眼光

也许

让我

成长

了不少





让我

学会

放下





感谢

你们

还是



你们呢?

这场游戏



句号

会合时

补上

还是



未知数



一直

活在

自己



世界里吗?

生活中

只会

逃避

现实

的我

从来

不想



面对

这些事

也许

我认为

我的生活

不应该

充满着

这些







现在

放下

也许

来得及



我做不到



真的

顾虑太多了吗?

还是



朋友所说的

放下

会让自己

轻松些

也许

现在的我

是被

捆绑住的

放下

就等于

拿了一把刀



绳子

割断

就可以

得到

一个

自由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