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失落Ing

最近

慢慢的

知道了

这场

游戏的

规则

也许

能够

让我

掌握一切

也可能

让我

一无所有

比赛中

输了

一些些

但是

这些



夺回来的

Watch out!!

我得不到的



也休想得到



----------------------------------------------------------------------------------------

非常巧的

今天

又是我

弟弟



生日

哎呀

做哥哥

的我

差点

忘了

结果

爸爸

买了

secret recipe

的蛋糕

给他

OMG

羡慕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