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终于考完percubaan咯~

大家对不起啦~
最近一直没有来更新我的BLOG...
因为我的电脑有问题啦~~
不过才刚刚修好...
所以又可以上网咯~
我真的是中了上网瘾了~~
哈哈~~

终于考完percubaan咯~
轻松了一点点...
但是还有最重要的PMR在等着我>.<
考完了...
还没有份考卷...
但是自己心里应该有数了吧....
对自己的国语作文很满意...
给自己打100分 哈哈~~
希望老师也会给我100分咯~~
科学感觉上不理想...
总之开学就有得受了=.=
Install也完了...
办的很成功哦~
也非常高兴^^
明年就轮到我们学校主办咯~
希望会比今年好的咯~ 哈哈~~
LEO-ROAR ROAR ROAR
我要向一个人道歉....
慧君...
对不起....
说了难听的话...
知道你很生气....
所以...
对不起...
希望你会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