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心情失落Ing

最近

心情好失落

不知怎么的

就是这样==

Install结束了

庆功宴也过了

好开心哪

我应该是全场喊得最大声的吧==

哈哈

抱歉啦

hAiZ...

感觉好像发生好多事

好累

心事一大堆



又不知道该置放在哪

只能闷在心里

也许

把心事

藏着不说

是我的性格吧

但是

好痛苦

他们的出现

让我为难了











感觉到



被忽略了?

是我自己心里在作怪吗?

还是我的直觉是对的?

这场艰难的游戏



必须继续下去吗?

下一步



该怎么走

希望有个人

能够教教我

这场游戏



是否该

退出?






















时间

总会过去的

就让

时间证明一切吧

这场游戏

的结局

对我来说

已经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