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幼稚?!

最近

发现''有个人''

幼稚又小气

至于是谁

我不便说

无非

只想为他留点面子

因为一点小事

在某网页

一直忽略我为好友

这种行为

即幼稚又愚蠢

因为那时的事

就这么做

难道你不觉得自己

非常愚昧吗??

从这样看来

你视乎没有大肚量哦

反而还有小心眼

既然你坚持不加

我也不会自讨没趣

反正少你一个朋友

我又不会少了一块肉

若当时我有错

我必定道歉

但是我自问

问心无愧

要不是那是真的不够人

我才不会叫你

请你

要是你还是认为自己是对的

我愿意支持你继续下去

这种愚昧,无知的做法

愿神保佑你

希望你会看到这篇文章

反正我都不怕写出来

只怕有人虚心作祟

要是想来找吵架

随时奉陪(#‵′)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