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我累了


好累

真的累了

对于这场游戏

两边都兼顾

我办不到

别逼我

我真的没办法

既然想要得到

就必须放弃

对不起

我选择放弃了你

毕竟

我已经

认认真真的

努力了三年

对于半年

还是有差别的

不想因为你

就这样放弃

所以

原谅我

好吗??

因为你

让我甚至

感觉不到痛



对我来说

是遥不可及的



看多了

也会觉得腻

手上的疤痕

已经永远

不会消失

那些事

就像刻在石头般

在我心里

永远都

无法忘记

只能让它

成为一个

痛苦的回忆罢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