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juz come back from camp...funnY but tired

yeaH

我回来啦~

世界上

最舒服的地方

还是自己的家啦~

才从

ayer hitam的kem sembrong

回来

超累的+_+

一回来

就先睡了三小时

先说说kem吧

很好玩哦

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认识了很多朋友

没去的人

会后悔!!

我还是队长呐^^

超紧张

从来没有当过队长啦

0%经验

组名是 Muraamu

我们的口号^^

''Mura Amu Mura Amu

Amu Amu

Mura Amu Mura Amu

Amu Amu

Mura . Amu . Mura . Amu

Ooooooooooo Amu!!''

会永远记住的

还要很谢谢我的组员们

wei yang,steven,su ee,xiao ming,ming sean

很谢谢你们

教了我很多东西

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所以谢谢你们

我自认不是一个好队长

毕竟我是0%经验

再加上身体状况不好

但是

我也不能

把这些当做借口

而我也尽力了

我们努力过了

就不会有遗憾咯~

另外还有最重要的

method:shi ting

很谢谢你的指导

整个kem下来

我发现自己的

得失心很重

所以要谢谢su ee

教我这些

教我如何放下一些东西

如果以后还有机会

我会做得更好

以后有缘会再和你们相见得^^

其实kem完了

我是很想很想哭的啦

只是还是忍住了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虽然我们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认为

我们已经很好了

每一次的活动

一次都比一次进步

然后我要向我所有组员们道歉

在这期间

如果有做错或不妥的事情

在这里请你们原谅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加油!!

最后要谢谢committy

你们真的很棒

所有事都安排得很妥当

最后你们给的纸条

--------------------------------------------------------------------

'' A good n Strong team with many seniors

in the team[f3 & f4].Try to be more 'open'

to make this camp an enjoyable n inedible

one for you n your teamates n also other campers''

'never back away!'

*so far your performance n attitude don't hav any problem

加油!❤

--------------------------------------------------------------------------

很谢谢你们

会永远铭记于心的

你们最棒了

flying fox

个人觉得最恐怖

好不容易找到一张

一摸一样

最好玩

和最恐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