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坚强?!


坚强?!

我真的坚强吗?

我真的不在乎吗??

请不要把

外表坚强的我

来成为

内心深处的我

好吗??

很多事

我不说

并不代表

我不在意

我也是有情绪的

好吗??

很多事

我不一定能够

忍受

我也是有脾气的

好吗?

很多事

我不哭

并不代表

我冷血

我也是有感情的

请别说我冷血

好吗??

有时

很多心事

我不说

并不代表

我不需要

一个朋友来诉苦

不需要

一个朋友来倾听

我也需要个朋友

好吗??

有些事

我不说

并不代表

我不需要爱

我也想得到爱

好吗??

我知道我肥

但是

肥人

就没有权力

拥有自尊心吗??

我也想要自尊心

好吗??

也许

我的心房

就像一个被锁紧

的房间

这个房间

在等一个人

在等一些人

在等很多人

一起来解开它

我需要你们

好吗???

有些事

逼得我

甚至有想死的念头

死了

也许就能够解决

我的痛苦

但是....

我放不下

太多太多的

东西了

我不知道

何时

我会写完我

最后一篇文章

然后

静静地

静静地

看着血

一滴滴地

流着

眼前一片漆黑

那时的我

就是真正的

解放了

不久之后

这天一定会到来的

也许一个月后

也许三个月后

也许半年后

也也许一年后

反正

我就是那么的不重要

就是那么的不起眼

就是那么的不被重视

就是那么的不被在乎

这世界

少了我

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吧

以前的我

已经死了

以前的我

已经不在了

我只想做

属于我现在的我

我变了....

对不起

以前

快乐的我

开朗的我

彻底的死了

不见了!!

BY:Derr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