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我该怎么做??


现在

我该怎么办??

我需要怎么做??

为什么??

什么事

都是我的错

我不想错

能吗?

我想

做好任何事

可以吗??



都是现实的

不是吗??

一旦

认定了的事

就不会改变

即使

有些人

想尽力改变结果

可是

也徒劳无功

不是吗?

真的不明白

是你的问题

还是我的问题呢??

有时

真得和你有理

说不通

真的

不知该怎么办

到底要怎么说

你才会明白??

说实在的

我无能为力

不是吗??

一直的

一意孤行

你认为

这样对吗??

你有没有顾虑别人的感受

或者

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

是你

你会觉得好受吗??

说通了

就是那句话

'' ''

那是你唯一的目的

说穿了

还是为了那些吧

现在的你

玩玩全全

更他一样!!

高傲

傲慢

对对对

就因为你拥有

这两个特点

才有资格

接班

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