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都一样??


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

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

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

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你们

都是一样

不是吗?

有时

人的忍耐

也是有限度的

你们认为这样

很好玩吗?

你们

有站在

我的立场想过吗??

不想怪你们

我错了吗??

也许

我真的错了

但是

你们是否

有尝试

去看看自己的错呢??

还是这句话

放弃只需一句话

坚持则需一辈子

我会坚持下去

不管你们说什么

有时

放弃

并不是件好事

'名'



'利'

或许

是不少人的

人生目标



其实两者

皆如海水一般

喝太多反而会口渴

生活

就像一场游戏

没有让你

选择结束的权利

虽然一开始

我可能

会远远

被抛在后头



只要凭一颗心

只要心不死

就有勇气

继续走下去

可能

最后我不是那位赢家

只要继续尝试

必定

不会有遗憾

至少

我还是个生存者

不要以为

到了最后

要赢了

可能还有另一个开始

还没有到最后一分钟

请不要认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