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KL trip..

KL trip...
finally be past tense aldy..
very fun..
sunway lagoon~
high翻天!!
now mus concentred for study..
come back liao..
first thing is...
queral with my mother ==
haiz....
forgive it la..
now photo..
-----------------------------------------------------------------------------------------------

很多很多事情...

也许

对我来说

不去明白

不去想

不去问

对我来说

可能

是最好的吧

也许

那些

是属于你们的面具吧

我没看过的面具

被骗过的面具

有时

想看看你们面具下

是什么样子

现在

应该是时候

放手了

或许

我输给了你们

也或许

我并不适合

我并不属于

那里..

想要脱离...

就只有放手

有些事

看到了

不说出来

真的很痛苦

为什么??

你们为什么这样??

这并不是

以前的你们

不是吗??

回想一下以前的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