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伤 . 痛 ??


独自一人

坐在阴暗角落

回忆起

以前的事

那些事

至今

还是不断

刺痛我心头

不是我不想改

而是

有谁

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处处遭人拒绝

屡屡遭人白眼

努力过了

得来的

却是冷眼冷语

你要相信

这种滋味

并不好受

不要因为你

没有真正看过

不要因为你

没有真正想过

不要因为你

没有真正去听过

就这样

口无遮拦

明剑直穿我的心

忍着不哭

是想学会坚强

但是

多坚强的心

还是

会有破碎的一天

忍着不说

是想学会忍耐

但是

不管怎么忍

火山

还是会有爆发

的一天

但是

我不怪你

也不想怨你

可能

你在教我吧

也许

这就是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