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退出是最好的选择??

最近....
发生了好多事啊...
搞得我生活步伐都乱了...
好想不再去管那件事...
但是....
在这场游戏中...
我彻底的输了...
我输在的是[人心]
人心难测...
这句话真的是对的...
表面很好,跟你笑笑,在背后却做出对不起你的事...
这种朋友我想不要也罢吧...
这件事情中...
我能不能选择退出...
我再也不想去理了....
我想转校...
我想转补习...
避免那些人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有一种想要自杀的感觉...
而我心里的痛都只能够转移到我的手上..
这样我的心就不会那么痛了...

我有一群好姐姐^^
她们都非常的帮我....
虽然那件事还是没解决...
但是还是很感谢你们哦~~

我准备着一个新生活的开始...
新的学校,新的老师,以及新的朋友........
因为这场游戏中....
我选择了--退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