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痛苦的会过去,美好的会留下...

倒数PMR-75天
倒数75天咯....
心情感觉还是没有那么紧张...
哈哈>< 今天考试... 满顺利的.... 希望会拿A吧....

那个人又SMS我了...
内容说:这件事我朋友叫我不理了 希望你别再在龙华欺负女生了
问题是...
我根本没有做过!!
他到底凭什么说是我干的??
我的妈呀!!
最近为什么发生那么多事!!






















时间



的回

















到今

没有

1 条评论:

  1. hellox,derrick

    we'll support you



    friendship forever man

    haha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