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轻松的一天^^

今天...
懒惰...
又找借口没去学校和补习了啦~~
阿哈哈~
我可能真的需要冷静一下....
因为真的真的太多事烦着我...

即使没去读书...
在家里可有一个比老师还要唠叨的老母T.T
没办法...
只好读书啦~~~
还是依旧读我最喜欢的Sejarah....
最近成绩不是很理想...
妈妈应该会心痛吧....
对不起...
我会更加努力的~~
PMR一定会尽力拿到好成绩!







过后又无聊拿了弟弟的风扇玩了一下...
被风吹着....
好凉爽阿~~
心想...
如果烦恼能够被风扇吹走那该有多好啊~~
可以的话...
我想成为一把风扇...
吹去别人的烦恼...












后来...
在爸爸的店的后花园看到了一盆花...
这些花...
都开得非常漂亮....
但是...
茎却长满了刺....
这些花...
可以用来形容人心
表面非常好...
但是心里却谋算着要怎么害你....





今天非常快乐...
没有那些人的出现....
没有烦恼的出现....
真的很开心...
明天就会回到学校了~~
希望明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