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倒数PMR-77天!

OMG!!
现在我必须开始到数了....
因为...
PMR就要到了...
不读书不行了!!
真的!!
不然又要让妈失望了...
加油!!

今天满开心下....
原来正楷他们都有在帮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尤其是有安....
你说话技术真是一流!!
很庆幸有你们这些好朋友...
谢谢你们....

还有闲...
我几时对你说过那些话哦....
你自己听错就算了...
不要把所有事情怪在我头上!!


今天竟然忘了带领带去学校....
OMG!!
我还被Wendy骂呢....
Wendy凶起来真的好可怕哪><|||
Wendy不要酱凶啦...
对不起....
在Mesyuarat你可以批评我...
没关系...
不会在意的...
因为....
没有批评怎么会进步呢??


.













埃....
今天在课室...
想起了一些痛苦的回忆...
是关于什么的就不说了...
被人夺去了很多的东西...
这些回忆...
是永远都磨灭不掉的....
我...
剪了它们....
放在盒子里...
把它们烧了....


PMR 77天!!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