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倒数PMR-74天!

倒数PMR-74天!
很可惜的...
还是没有紧张的感觉...
哈哈...

Kenny今天象我们述说他被一位女生电到的事情...
真的超好笑啦~~
一直说..
她的眼睛很大...很亮...
一下就被SOT到了...
还说什么眼神闪过...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咯..
今天他还有点呆呆的说...





















娃哈哈~~
第一次改照片...
谢谢丽真啦~
录了美图秀秀给我...
哈!
第一次就改你的照片勒~~
你的荣欣呢!!
哈哈....
希望你会觉得很美哦~

明天PSS Mesyuarat Agung啦~
还不懂要投谁勒...
总之...
明天一定会有一个答案咯...














每一件悲剧...
都会在很多人的身上留下伤口....
没有人会喜欢痛苦的回忆不断地被提醒....
我的伤口已经够深了...
为什么还要在我伤口上撒盐??


威和睿...
我知道...
我的考试都是作弊来的...
这次的Gerak Gempur也不例外...
怎么了??
之前...
明明是睿你说的...
只是Gerak Gempur...
不用紧....
但是...
考完试,份考卷过后呢??
你还是和威一起来说我了....
怎么??
怎么那么怕输呢??
我从来都不想和你们争!!
你们要勾心斗角是你们的事!!
我...
就是从第二班上来的...
我从头到尾根本都不属于你们班...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成为你们班的一份子...
因为在这班...
我看到了人心的丑陋....
自从我回到这班后...
每一个人都变了...
包刮和同班7年的睿....
7年的友情...
就这样...
化为乌有...
我...
根本一点都不稀罕!!
因为在第二班..
我有比你还要珍贵的友情...
这些友情..
也许不比我们的7年时间来得长....
但是却比我们7年的友情来得珍贵!!
你们一度地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我会永远恨着你们!!
而且...
我有一群好姐姐...
Selind,Fei Shien,Yin Lian,Li Zeng,Wan Chee..
你们都是我的姐姐...
谢谢你们^^

P/S:如果有些人看了不爽...请不要在我的部落各留下不好的留言....
这是我宣泄不满的地方....不想看....就不要来!!

1 条评论:

  1. cool man...loo
    写到很好啊。不开心的时说出来好过闷在心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