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 O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倒数PMR-76天!

还是一句话....
OMG!!!
PMR真的要到了!!

埃....
明天有Sejarah的Gerak Gempur...
今晚又要开夜车咯~~
一定要拿A...
这是我对我自己和芳老师下的诺言....
我一定要拿A!!!


今天...
补习时....
有个人SMS我....
还诬赖我..
去龙华顶别人家门口...
PALIA!!
我吃饱得空都不会去做啦!!
更气得是她竟然说我肥!!
说我胖我就认了!!
但是竟然说我!!!


BSMM的考试竟然出乎我预料之外的....
拿到了第六名!!
OMG!!
太意外了~~
原本预料会拿出六的~~
太高兴了^^


今天累了...
就写到这里...
希望明天象今天一样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